Tuesday, May 24, 2011

Taiwan TV on 鄭秀文

Inspiring interview...2nd case I heard about people who walk out of depression without medicine =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3P3Q-Dn0cc
鄭秀文自2007年全面復出後,12月終於推出復出後首張全新粵語大碟《信 FAITH》,以11首福音歌在流行和創意元素中注入信望愛的訊息,獲得空前的成功!多年前曾經陷於人生低潮的 Sammi,在新碟中以歌詞帶出她想表達及分享的信息,希望身邊的人在迷乏中覓得人生新目標。而睽違台灣歌壇6年的天后鄭秀文也將在2010年的6月,將這張相當有意義的­作品獻給台灣的朋友!除了翻唱了原廣東專輯中的歌曲外,SAMMI還為台灣的朋友特別錄製了全新的國語歌曲,收錄的這張名為『信者得愛』的國語專輯中!

No comments: